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环境整治暖民心

九旬老党员义务送热水

2019/07/3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今天上午,在兰溪市云山街道白沙岭村,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烈日下,一名老人拄着拐杖,端着茶杯,缓慢地朝着正在忙碌的村干部和民工们走去。
    “你们辛苦了,天气这么热,喝杯水歇一歇。”说着,老人将手中的茶杯递给村干部。这名老人名叫张文彬,今年93岁,是一名老党员。
    近段时间,白沙岭村正积极开展环境整治。这天,工作人员正好在张文彬家门口外的围墙进行刮白,老人见他们干活辛苦,便主动烧好开水送去。“没想到老人家年纪这么大,还给我们这些小辈送水,真的很感动,干活更有劲头了!”村民张志权说。
    “村干部们很关心我们老百姓,工作做得很好,把环境弄得也很好,大家住得也舒服,还把我家门口的墙刷白了,我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表示的,只能烧点水让他们解解渴。”张文彬说。作为一名老党员,张文彬一直都很支持村里的工作。前不久,村里对违建进行全面拆除,其中就包括张文彬家中的违建附房。村干部将情况向张文彬说明后,他当即表示会支持拆除工作,爽快地同意拆除违建房。
    自开展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以来,白沙岭村的人居环境有了很大改善。目前,村里每天都有三支民工队伍在进行环境整治。“村里的环境变好了,老百姓都感到很高兴,非常支持我们的工作。”该村党支部书记姚锦明说。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