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畅叙鱼水深情 共谋军地发展

兰溪市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2019/07/3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本网记者) 后天是“八一”建军节。连日来,兰溪市四套班子领导陈峰齐、王新锋、徐建祥、林纪平等带着66万兰溪人民的深情厚谊,分组走访慰问了驻金、驻兰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
    7月29日下午,兰溪市领导陈峰齐、陈智军、周金富、胡向东、陈玉祥、张彬、叶小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了驻金73132部队、金华军分区。
    每到一处,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都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部队首长简要介绍兰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这些年,兰溪发展不断提速,经济实力明显增强,各项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一切都离不开驻金部队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特别是在抗洪抢险中,部队官兵始终奋战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特殊贡献,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兰溪人民的广泛赞誉。
    陈峰齐指出,当前,兰溪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兰溪将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以“担当追赶”为工作总要求,以“再创辉煌”为奋斗总目标,全面实施“强工兴市”“拥江兴城”“文旅兴兰”“环境兴人”战略,高质量推进兰溪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积极参加和支援兰溪经济社会建设,军民携手再创发展新业绩。
    今天下午,兰溪市领导王新锋、赵月莲、吴乐华、陈兴兵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走访慰问市人武部、驻763部队。
    在市人武部,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向部队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对部队官兵一直以来为兰溪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还现场问需,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并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兰溪建设。
    在驻763部队,王新锋与部队首长亲切交谈,共叙军政军民鱼水情谊。针对部队首长提出的关于周边交通运输、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王新锋现场协调,落实相关乡镇和部门研究解决,为部队官兵营造良好的环境。
    今天下午,兰溪市领导徐建祥、张林安、马叔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驻831部队和兰溪市军干所走访慰问。
    在驻831部队,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一行对部队官兵给予兰溪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兰溪发展。在市军干所,徐建祥认真倾听了老干部的心声,详细询问老干部的生活情况,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继续为兰溪发展发挥余热。

    今天下午,兰溪市领导林纪平、吴一成、邵茂良、何忠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金华慰问驻金96717部队、金华预备役工兵团和武警金华支队。
    每到一处,兰溪市委副书记林纪平一行都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林纪平对部队官兵为兰溪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进一步加强与兰溪的沟通联系,继续支持兰溪经济社会发展。
    今天下午,兰溪市领导张卫平、孙涛、徐亚平、徐健、严赛虹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武警兰溪中队、武警执勤三中队。
    每到一处,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卫平一行都与武警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发展和官兵生活情况。同时,他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为兰溪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定保驾护航。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