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举行二季度重点工作“晒拼创”活动暨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比学赶超拼实绩 攻坚克难创一流

陈峰齐讲话 王新锋主持 刘成芝徐建祥林纪平出席

2019/07/2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昨天,兰溪分现场察看、会场晒拼、总结部署等三个阶段举行二季度重点工作“晒拼创”活动暨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强调,要按照省委、金华市委的部署要求,紧咬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振奋精神,激发工作热情、坚定发展信心,以“三百”攻坚为主抓手,比学赶超拼实绩、攻坚克难创一流,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工作,不断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主持会议,市四套班子领导刘成芝、徐建祥、林纪平等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采取“现场+会场”的方式进行。现场察看阶段,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灵洞乡、赤溪街道、经济开发区等地,现场考察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及生态修复、农村环境卫生整治、重点项目推进、纺织行业智能化改造、清闲促产等重点工作情况,兄弟乡镇(街道)互比互学,收获不少;会场晒拼阶段,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和有关部门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同台比拼,采取PPT汇报等形式,晒项目、摆数据、谈做法,与会人员现场进行投票测评打分,以实绩论英雄,一、二、三产分管副市长分别点评了相关工作,营造了传导压力、拼争抢创的浓厚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金华市二季度“十百千万”竞赛和重点工作“晒拼创”活动暨市委常委会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精神。
    陈峰齐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全力以赴抓项目、优环境、保平安,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但是,我们要看到,当前兰溪面临的经济发展形势依然严峻,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十分艰巨,必须振奋精神,对照目标找差距,对标先进补短板,比学赶超抓落实,以争分夺秒、只争朝夕的干劲,心无旁骛地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陈峰齐强调,“晒拼创”活动,是金华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抓经济发展、抓项目建设、抓干部作风的主抓手。我们开展重点工作季度“晒拼创”活动,就是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全面对标抓工作、一以贯之抓落实,真正把“晒拼创”活动作为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载体和抓手,进一步提振全市党员干部的士气、锐气,激发工作热情,坚定发展信心,营造干事氛围,全力推动兰溪高质量发展。
    陈峰齐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工作。一要抓经济发展。要紧盯时尚纺织、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光膜产业、生物医药、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等重点细分行业,狠抓招商引资;紧盯重点产业类项目和政府投资类项目,破难攻坚,加快项目落地和推进速度;进一步强化清闲促产、低效用地整治,积极向上争取,确保要素支撑。二要抓城乡环境。要深入理解“八有八无”的核心要义和内在联系,以点带面、全力攻坚,重点要深化督查指导、重视建章立制、狠抓城乡垃圾分类、强化常态宣传发动,推动城乡环境进一步优化。三要抓平安稳定。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时刻绷紧平安这根弦,切实发挥好综治中心作用,深化民情民访代办制,用好基层网格员队伍,推动矛盾纠纷源头预防和多元化解,进一步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四要抓营商环境。要加快推进“标准地+承诺制+代办制”改革,尽快出台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同时要深化精准助企促发展活动,结合“三服务”活动,竭尽所能为企业解难题,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