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2019年度兰溪市政府质量奖评选工作启动

2019/07/2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近日,2019年度兰溪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评选活动启动,材料申报日期截至2019年9月10日。
    据了解,兰溪自2010年设立政府质量奖以来,截至目前共评选出质量奖组织奖23家,个人贡献奖2个,提名奖5家。
    此次申报采用书面申报、统一受理的方式。凡在兰溪市行政区域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从事产品生产(含农产品加工)、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医疗和教育事业的组织,在质量管理方法创新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包括各类组织中内设的部门、分厂、车间和班组等),在质量管理理论研究、质量管理方法创新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包括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专家学者和一线员工),符合基本条件的均可申报。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