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蜂大王

2019/07/16 来源:

  下课了,教室立刻就成了我们的“快乐天地”,聊天的、做作业的、画画的、读书的、唱歌的……同学们开心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儿。

  这时一只黄蜂闯入了我们的“快乐天地”,顿时把“快乐天地”改造成了“凄凉之地”,尖叫声不断,同学们纷纷跑出教室。但是转瞬间就响起了加油声,我一看,原来是王天銮在追打黄蜂,只见他手拿书本,像一只灵活的猴子一样上窜下跳,左追右赶,黄蜂刚飞下来,“啪、啪、啪”三声,黄蜂就一命呜呼了。哇!王天銮太厉害了,简直就是个小英雄!“快乐天地”又回到了我们的手中,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王天銮因为这件事也当之无愧获得了“捕蜂大王”的称号。

  延安路小学三(3)班:梁偲愉

  指导老师:柳燕霄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