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兰溪市博物馆“城市记忆”史料征集活动收获多

2019/07/16 来源:浙江文物网

  “城市记忆”史料征集活动是兰溪市博物馆响应市委市政府“一区一地一城”建设、全域旅游开发中心工作而启动的一项重要工作。

  活动自2018年初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先后多次获得社会热心人士的无偿捐赠。至今年6月底,博物馆共免费征集东汉印纹陶罐、唐代瓜棱执壶、宋龙虎纹堆塑谷仓罐、旧制木家具、清至民国瓷器、革命文献资料、建国初期荣誉勋章、当代名家书画等各类文物史料90余件/套。

  接下来,兰溪市博物馆将进一步推动该项工作开展,准备策划一期征集文物史料的专题展览,以答谢捐赠热心人士的无私奉献。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