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后地一男子因患重病陷困境 盼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后续

“给患病男子尽点力” 好心人纷纷匿名捐款

2019/07/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我想给鲍建威捐点钱,希望能帮帮他。”昨日,又有市民给兰溪市云山街道后地村患病男子鲍建威捐款。7月10日,本网发布了后地男子鲍建威由于患病住院急需社会帮助的事情,引发市民关注。

  报道刊出当天下午就有读者联系本网,想帮鲍建威一把。一位女士不愿透露姓名,只称自己在开发区工作,当天下午请了假特意跑到本网小叶工作室,希望通过记者向鲍建威转交1000元。她表示,自己工资不高,但非常同情鲍建威的遭遇。与此同时,这名善良的女士还交给记者另外1000元,要记者代为转交给本网3月12日《一家三口患病诸葛男子盼援助》曾报道过、也有类似遭遇的诸葛患病男子夏建卫。“钱不多,但希望他们能早日战胜病魔,重新获得幸福生活。”这位女士说。

  昨天,家住老城农药厂生活区的一名阿姨带着500元现金到本网小叶工作室,说:“给后地那个男子尽点力,家里不容易。”阿姨没说几句话,把钱放到记者座位上就走了。

  鲍建威目前情况如何?“在多方筹措之下,弟弟刚刚做完了肝脏移植手术,医生说手术效果还不错。”鲍建威姐姐告诉记者,手术后的鲍建威这几天气色不错,虽有一些排异反应,不过正在慢慢康复之中。“人抢救过来了,就是后续费用缺口还是挺大的,如果社会人士能帮帮忙,我们真的感激不尽。”电话中,鲍建威姐姐不禁透露出一丝丝担忧。

  此外,记者也联系上了夏建卫。目前,夏建卫已出院回家,也在术后恢复过程当中,不过后续治疗费用同样不堪重负,也希望能有好心人助一臂之力。

  网友朋友们,如果你想帮助这两个家庭,请拨打本报小叶工作室热线电话88899199,或者联系鲍建威姐姐电话17398555573,夏建卫电话13516841298。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