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朋友们喝酒很“凶” 这样聚餐“压梨山大”

2019/07/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普洱茶”:我的几个朋友喝酒实在太“凶”了,每次聚餐几乎都喝得不省人事,这样喝酒,实在不好。

  “导报小叶”:喝酒伤身,还是少喝为好。

  “普洱茶”:是呀,我也知道,可很多时候都是身不由己。

  我是做生意的,朋友比较多,其中有几个朋友特别喜欢喝酒,而且喝得特别凶悍。我的酒量不是特别好,可朋友有兴致,我也不好老是推脱。每次聚餐的时候,他们喝得很杂,什么酒都要来一点,我一般就喝喝啤酒助助兴。这样一来,饭局最后,我常常是餐桌上唯一一个清醒的人,每次都折腾到半夜,负责把几个酩酊大醉的朋友送回家不说,买单有时候也成了我的任务。

  “导报小叶”:连单也要你买呀?

  “普洱茶”:没办法。有一回,请客的那位喝得连银行卡密码都按错了好几次,我赶紧掏钱给结了。朋友清醒后,要把钱还我,但我没要,于是朋友又做东请大家吃饭,不用说,又是喝酒。

  我觉得朋友聚会,喝酒还是要适量,注意健康。

   记者 叶旭萍 整理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