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后地一男子因患重病陷困境 盼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后续

爱心组织已筹得善款5000多元

2019/07/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 实习生 金昊)昨日,本网发布了《后地一男子因患重病陷困境盼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的信息。一些爱心组织在看到该消息后,纷纷为鲍建威慷慨解囊。

  昨天下午,爱心组织兰溪弘泽善举堂的负责人周洪斌第一时间给本网打来电话,表示愿为鲍建威伸出援手。与此同时,在该组织微信群当中,群友们纷纷响应,立即为其捐款5400多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今年5月下旬,云山街道后地村人鲍建威被诊断为胆管癌,需立即手术治疗。在其住院的短短20多天,就花费了10余万元。而做肝脏移植手术至少又要花费70万元。原本鲍建威在一家公司从事机械修理工作,现因其患病整个家庭几乎没有任何经济收入,妻子也放弃工作照顾丈夫,年迈的父母只能依靠卖葱赚取微薄的收入,根本无力负担高额治疗费用。

  从周洪斌手中接过5400多元爱心款,鲍建威母亲邵云凤热泪盈眶,而一句“给大家伙添麻烦了”,也道出了老两口的心声。虽然收到的捐助目前还只是杯水车薪,但弘泽善举堂的爱心依旧温暖了一家人的心。鲍建威姐姐告诉记者,这两天鲍建威看上去气色不错,听说有爱心人士热心捐款,鲍建威很是高兴。

  网友朋友们,如果你愿意帮帮这个家庭,请拨打本网小叶工作室热线电话88899199,或者拨打鲍建威姐姐电话17398555573联系。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