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协召开会议

推进委员会客厅工作室和界别活动室创建

2019/07/0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今天上午,兰溪市政协召开会议,进一步推进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和界别活动室创建工作。
    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副主席吴乐华、马叔东、何忠云、叶小虎、严赛虹,秘书长朱小爱民参加会议。
    去年以来,兰溪市政协高度重视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的创建工作。去年11月,市政协机关领导参加金华市政协组织的有关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创建活动学习考察。今年初,“吴玉花委员工作室”、“朱兰庆委员工作室”正式挂牌。随后,金华、兰溪两级政协领导调研委员会客厅申报情况。上个月,市政协领导相继对已建的两个委员工作室进行调研督查,并走访调研了农工党界别、无党派界别、侨联界别和宗教界别的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创建工作基本实现有共识、有方案、有经验、有成效。
    徐建祥指出,大力推进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创建工作,是发挥委员和界别主体作用,推进政协履职提质增效的具体实践;是彰显人民政协基本属性,发挥政协制度优势和效能的内在要求;是践行群众路线,坚持履职为民,增进委员与群众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
    徐建祥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使命感、责任感;要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要把握定位条件,确保高标准、高质量;要加强制度规范,主动探索创新;要坚持特色个性,务求提质增效,全力推进创建工作,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兰溪智慧和力量。
    会上,五名政协委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