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八大怪

2019/07/02 来源:

  我家的墙上贴着的“东北八大怪”。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第六怪———翻穿皮袄毛朝外。

  东北的冬天一般都在零下30摄氏度左右,风大雪大,风雪交加,常常刮起睁不开眼的大雪花。因此,特别是出远门的老板、上山打猎者,都把皮袄反穿,雪落在毛上自然滑落。不然皮袄就会被雪打湿,越来越冷。这就是东北第六怪———翻穿皮袄毛朝外。

  有空我还会和大家讲一讲其他的七怪。我们东北有趣好玩的事很多,你们喜欢的话,我会慢慢讲给大家听。

  城北小学二(2)班:翟浩

  指导老师:陈晓芬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