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陈峰齐主持召开兰溪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王新锋参加

抓好外事工作 服务经济发展大局

2019/07/0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昨天下午,兰溪市委书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峰齐主持召开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传达贯彻金华市外事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兰溪外事工作任务。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新锋,及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及办公室工作细则。
    陈峰齐指出,成立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既是上级的要求,也是新时代兰溪发展的客观需要,要树立“外事工作无小事”“外事工作就在我们身边”的理念,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外交思想,把服务国家战略和兰溪经济社会发展作为统筹协调全市外事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党的对外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在兰溪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陈峰齐强调,要在纪律上做到高标准,坚持在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和落实好省、金华市外事工作部署的要求下,谋划和推进兰溪的外事工作,严格遵守请示报告制度,严格执行出访制度和纪律要求。要在服务上保证高质量,坚持把高质量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放到突出位置,把“最多跑一次”改革理念贯穿落实到外事服务的全过程,一方面要为企业“走出去”做好服务,不断打造外事工作特色亮点,另一方面要全力做好“引进来”文章,借外事工作之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做好对外风险防范工作,建立健全企业和公民境外安全保障体系。
    陈峰齐强调,做好外事工作需要各级各部门协同配合、共同发力。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及其办公室要牵头抓总,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推进外事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