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桑果

2019/07/02 来源:

  周末,妈妈带我去白露山摘桑果。

  我们来到白露山脚下,欢笑着走过小桥,像箭一样冲进桑树林。

  一颗颗小桑果躲在桑叶下面,就像一串串小葡萄,有白的、绿的、粉红的、紫黑的,五颜六色,看着特别诱人。我迫不及待摘了一串紫色的放在嘴里,味道酸酸甜甜的,我们兴奋地一边摘一边吃。这里不仅有桑葚,还有成片的野草莓。妈妈告诉我桑果不仅好吃,还有助消化、补血、补肾、防癌等的功效,常吃桑果还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更有美容养颜的作用。原来桑果还是一味良药呢。

  伴着我们的笑声,小篮子被装得满满的。我不仅尝到了桑果的甘甜,也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并且更加深入了解了桑果,真是快乐的一天。

  城北小学五(5)班:蒋维妙

  指导老师:夏育红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