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上华街道

上华街道:党员带头攻坚推进环境整治

2019/06/28 来源:

  记者杨一之

  本网讯 近日,兰溪市上华街道负责环境卫生工作的吴红兵,对照环境整治“八有八无”标准,主动将父母家中圈养家禽的屋棚给拆了。

  次日早晨,在吴红兵家的院子里,还留着头天晚上拆除后来不及清理的建筑垃圾。吴红兵的母亲吴春球告诉记者,儿子晚上回家说要拆掉圈养家禽的屋棚,当时老两口想不通。后来,在吴红兵的劝说下,也慢慢理解了。“这是他的工作,而且拆掉以后,整个环境也会好起来。搞好环境卫生,对全村老百姓都有利。”吴春球说。

  “要想做好别人家的环境整治,得先把自己家里做好,起到带头作用。”吴红兵表示,作为负责环境卫生整治的工作人员,又是一名党员,如果自身都没有做好,怎么去带动老百姓一起参与进来。接下来,吴红兵还要动员父母做好拆后利用工作,种上花草,美化环境。

  据了解,在贯彻好动员会精神后,上华街道便组织街道、村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仅13日一天时间,街道辖区21个村全部完成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时间计划倒排,拆除违章搭建1303平方米,18个村完成环境整治,3个村完成裸露土地绿化补种。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