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兰城际快速通道兰溪段项目部开展应急演练

2019/06/2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通讯员 项早伟) 6月24日上午,金兰城际快速通道S313婺城至兰溪段改建工程兰溪段PPP项目部,在施工现场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应急救援联合演练活动。
    演练共设置“火灾事故”和“高空坠落事故”应急救援两个科目,从事故的发生、现场处置、事故的报告、应急预案的启动、应急队伍的集结、119和120的救援、事故的调查处理、施工的恢复等方面,全方位展现应急救援过程。
    演练过程中,兰溪市消防救援大队和医疗救助专家还为施工人员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普及逃生和心肺复苏等知识。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