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陈峰齐在调研赤溪上华工作时强调

“三百”攻坚掀热潮 大干快干抓落实

2019/06/1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昨天下午,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先后前往赤溪街道、上华街道调研工作。他强调,要迅速贯彻“三百”攻坚动员会精神,快速掀起“重大项目、环境整治、信访积案”百日攻坚热潮,苦干实干,大干快干,创造性地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兰溪市领导刘成芝、邵茂良参加调研。
    在赤溪街道,陈峰齐一行前往京兰谷地、金满湖荷花小镇旅游区等项目现场,察看项目规划情况。陈峰齐强调,要立足实际,科学合理定位项目发展,结合“三百”攻坚活动,抓紧破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
    在肯定赤溪街道的工作后,陈峰齐强调,赤溪街道地处兰溪城郊,又临衢江,区位优势明显,要提高站位,立足城市发展全局谋划自身发展。要贯彻好“三百”攻坚动员会精神。要结合赤溪实际,突出重点,迅速抓好落实,既要抓好“三百”攻坚规定动作,也要抓出特色亮点,改善整体发展面貌。要发展城郊经济。要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后续工作,抓好长效管理,不断提升集镇环境,同时要按照“八有八无”标准补好美丽乡村建设短板,推动美丽环境向美丽经济转变;要坚持“项目为王”,一方面要抓好前期谋划项目的落地,提升现有项目的质量,另一方面要强化开发主体招引,推进农业产业提升、农旅融合发展,增强发展后劲。要整合提升工业。要强化低效用地整治,整合提升零散企业,提升空间资源利用绩效,提高亩均贡献率,同时要加快小微企业园建设,把好入口关,招引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入驻,形成产业发展特色和规模,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上华街道,陈峰齐一行走进浙江明辉发光科技有限公司,了解科技创新、产品研发、销售拓展等情况。陈峰齐对企业发展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要继续加强研发、不断创新,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加快做大做强。
    在肯定上华街道工作的同时,陈峰齐强调,上华是兰溪城市“一城三片”的重要一片,区位优势突出。同时,随着兰溪城市防洪闭合圈形成、金义都市区核心区范围扩容等利好叠加,这一片区迎来了战略机遇期。上华街道要充分认清发展新形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要加强保护。重点要抓好规划核心区范围内的环境保护、资源保护,为下一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要加快整治。要按照“八有八无”标准加快推进农村环境整治,提升环境面貌,同时要结合低效用地整治,把不符合上华区域产业发展定位的低散乱企业、低增长企业清退出去,腾出发展空间。要大力招商。重点引进符合未来产业发展的优质项目,尤其是要引进城市经济、文化创意、教育培训等产业项目,为区块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陈峰齐强调,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赤溪、上华的领导班子和街道干部要与时俱进,加强新知识新理念新业务的学习,提高谋划能力,增强履职本领。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增强执行力,提高办事效率,加快工作节奏,提升服务水平。要有奉献精神,敢担当,能吃苦,踏踏实实干事,兢兢业业工作,为事业发展多作贡献。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