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优服务 献良策 谋发展

兰溪有奖征集“三服务”金点子

2019/06/0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一个金点子,最高奖1000元。”近日,兰溪市“三服务”活动办公室面向全市启动以“优服务、献良策、谋发展”为主题的“三服务”金点子征集活动,以进一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基层党员干部积极贡献“三服务”新思路、建言新举措,激发全市热情、凝聚智慧和力量,让企业轻装上阵,让群众收获满满,让基层迸发活力。
    此次活动为有奖征集,凡是关心支持兰溪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均可应征。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企业家可以以被服务对象为视角,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思考市委、市政府应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提出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和设想,内容既可以是全市发展的全局性问题,也可以是某一具体领域或具体方面的共性问题。
    所提“金点子”要求采取一事一议、一事一策的方式,说明具体的背景原因、具体建议措施及该建议可能取得的成效。意见建议要立足兰溪实际,具有原创性、可操作性,紧扣主题、文字简练、逻辑严谨、表达清晰,字数一般在1000字以内。
    参与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兰溪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征集文章,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并填写《“三服务金点子”征集表》。征集表可发送至电子邮箱:lxlxyzbgs@163.com;也可以邮寄至兰溪市兰江街道府前路81号“三服务”活动办公室。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7月1日。
    市民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如何处理?“三服务”办将在7月2日至20日对征集的“金点子”进行整理汇总,通过专家、群众等评选,评选出一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800元;三等奖6名,奖金各500元;优胜奖10名,奖金各200元。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