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中国园艺学会杨梅分会2019年年会在兰召开

研讨杨梅产业发展

2019/06/0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 6月5日,中国园艺学会杨梅分会2019年年会暨杨梅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兰溪召开,来自福建、广东、江苏、湖南、重庆等省市的7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兰溪,为杨梅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研讨会上,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研究员蒋跃明给大家作了题为《果蔬采后保鲜与品质控制配套技术的研究进展》的报告。他重点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果蔬采后研究团队在果蔬采后质量与品质控制配套技术方面的一些研究进展,包括新型果蔬保鲜剂研制和物流保鲜技术的集成与示范应用。
    会前,中国园艺学会杨梅分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秘书长,并为聘请的名誉理事长颁发证书。
    兰溪市副市长傅朝云参加会议。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