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表彰首批首席乡土技师和工作站

共有102位同志、12家单位

2019/05/2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昨天上午,兰溪市举行第二届小龙虾节暨首席乡土技师表彰仪式。
    兰溪市副市长傅朝云参加活动。
    近年来,兰溪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核心,大力推进农业“两区”、土地流转、农业招商、主体培育、农产品品牌建设,已初步形成杨梅、枇杷、中药材、木本油料、花卉苗木、水产养殖六大板块产业。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兰溪将一批实践能力强、技术水平高、经营管理优的乡土人才树立为行业发展标兵,进而带动培养一批数量充足、结构合理、懂技术、善经营的乡土实用人才,为兰溪农业农村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活动现场,授予李玉艳等102位同志为首批兰溪市首席乡土技师,九畹幽兰农业观光园等12家单位为兰溪市首席乡土技师工作站。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