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推进食安市创建

2019/05/2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今天下午,兰溪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省级食品安全市创建动员大会。
    兰溪市领导周金富、叶小虎参加会议。
    去年,兰溪食品安全机制更完善、基础更牢固、环境更净化,各项民生实事圆满完成。今年,兰溪将继续大力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持续深入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体系,不断夯实食品安全基础。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省、金华市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部署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对照创建标准查找问题和短板,全力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市创建。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