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2019/05/2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昨天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纪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梅江镇检查省文明市创建工作。
    林纪平一行先后前往石埠村、梅江集镇,仔细检查环境综合整治、文化墙设置、垃圾分类等情况,查找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现场协调研究,以专项督查全力推动文明市创建工作。
    林纪平指出,文明创建事关环境改善、事业发展。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时间节点,不断查缺补漏,抓好落实整改,确保重点点位、重点环节、重点区域的工作得到有效解决;要强化工作合力,加强沟通和协调配合,改进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文明宣传,打造一批文明创建典型村,推动示范带动作用,形成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