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督察文明劝导员到岗情况

2019/05/2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 近日,兰溪市“六城”同创办,市委、市政府督察室,市委组织部组成督察组,分别对老城、溪西部分十字路口和斑马线文明劝导员到岗情况进行明察暗访。
    据悉,此次明察暗访主要是针对各个点位文明劝导员到岗到位、精神面貌等情况。从暗访情况来看,在老城的各个点位,有部分单位的文明劝导员没有按时到岗到位,还有的到位了却没有按照规定配齐人员。而在值守过程中,也有少部分劝导员存在玩手机、聊天的问题。
    督察组表示,针对督察情况,会形成文字材料,向各个责任单位进行通报,并交办给相关单位负责人尽快落实整改。文明劝导是省文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的规范化、常态化,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出行意识,提高文明素质,营造安全畅通、秩序良好、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