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乡镇(街道)文明创建现场会

2019/05/2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今天上午,兰溪市乡镇(街道)创建省文明市工作现场会在永昌街道召开,对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兰溪市副市长章丽清,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兵参加会议。
    近年来,兰溪紧紧围绕文明创建目标,在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市民素质提升等方面全面发力、重点攻坚,取得了积极成效。去年,兰溪顺利通过省示范文明城市复评和省文明市创建中期测评。今年10月,兰溪将正式迎来省文明市创建考核。
    会上,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工作计划及整改落实情况。市“六城”同创办相关负责人就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走访了永昌街道百凤林村,参观学习文明创建成果。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