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情

2019/05/24 来源:

  在校园里,发生过许多难忘的事,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找我的语文书。

  那天,我的语文书不知所踪。我翻过抽屉,找过书包柜,就是找不到语文书,心想:怎么办?下节课就是语文课啊!这时,我的好朋友姜凯文过来了,他对我说:“一起玩啊!”我说:“不行,我还要找我的语文书呢!”姜凯文说:“那我帮你找吧!”之后,我们把整个书包和抽屉都找遍了,却怎么也找不到,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姜凯文对我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于是,我们便认真、仔细地找起来。正当我准备放弃的时候,姜凯文喊道:“找到了,找到了!”我赶紧过去,他指了指,原来,语文书就书包的夹缝里啊,我松了口气,说:“谢谢你,姜凯文。”

  我想,我们要互相帮助,生活才会更美好。

  云山小学四(4)班:江帆

  指导老师:徐丽芳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