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

2019/05/24 来源:

  朋友就像一碗陈年的美酒,让人感觉酸中带甜,回味无穷;朋友就像一阵花香,让人觉得心旷神怡,芬芳持久;朋友就像一枝腊梅,让人在冬日也能看到一抹艳丽……

  记得有一次运动会前夕,我们几个小伙伴在一起练习跳远。由于助跑的速度和节奏没有把握好,我起跳、落地之后并没有停下来,而是一个劲儿地往前冲去,好友甜甜看到了,急忙跳到沙坑里想把我拦住,没想到也被我强大的冲击力冲倒在地,同时,她那副新配来的眼镜也被狠狠地甩了出去,摔裂了一条细纹。顿时,甜甜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我隐隐地感觉到她的伤心……我连忙走过去感谢她、安慰她并表示会赔偿她。她却强作镇静地告诉我:“没关系,我再让我妈妈给我配一块镜片就行了,我们是好朋友,应该互相帮助的……”。那一刻我突然觉得非常感动,这就是美好的友谊呀!

  友谊真美好!我们要好好珍惜我们得到的友谊,让友谊之花处处开放!

  云山小学五(3)班:舒馨雅

  指导老师:潘承勇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