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

2019/05/24 来源:

  春天到了,春姑娘走进了校门,还带上了她那盒五彩的颜料。

  她来到草地上,唰唰唰,画了几笔。把黄色的草地画成绿色,远远望去像是铺了一层绿色的地毯。

  她来到光秃秃的大树中间,大树立刻冒出了嫩绿的树芽,风一吹,叶子左右摇摆,像是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

  她来到了樱花林,樱花开了。一片片粉白的樱花,让人眼前一亮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她来到同学们中间。还没来得及画,同学们已经脱去厚厚的外套,换上轻快的春装,精神百倍地在校园里读书,尽情地在校园里玩耍了。

  春天真美,校园的春天更美。

  外国语小学三(4)班:方越泽

  指导老师:何晓红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