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灵洞乡

陈峰齐在灵洞乡调研时强调:抢抓机遇强谋划 加压奋进走前列

2019/05/20 来源:

  记者项柔刚

  本网讯5月18日,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前往灵洞乡调研工作。他强调,灵洞要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把握优势、找准短板,加强谋划、加压奋进,集中精力抓好经济转型、民生改善、安全稳定“三张报表”,确保经济社会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兰溪市政协副主席叶小虎、市财政局长陈志良参加调研。

  陈峰齐一行首先前往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在公司展厅、控制中心及“一带一路”发展、数字红狮、红狮物流等展板前,陈峰齐驻足察看、听取情况介绍,全面了解红狮集团发展情况。在公司海外项目支部活动室,陈峰齐通过远程视频系统,与尼泊尔红狮希望项目、老挝万象红狮项目有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鼓励他们既要为公司创造更多的效益,更要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树立良好的中国企业形象,展现中国水平、中国智慧和中国能力。

  在与红狮集团负责人交谈时,陈峰齐对该公司坚守主业,推进“一带一路”发展、实施数字化改造、拓展关联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振兴兰溪需要靠兰溪人,尤其是要靠兰溪企业家,希望红狮集团在壮大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兰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有关部门和灵洞乡也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全力支持企业持续做大做强。

  随后,陈峰齐一行前往浙江向往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浙能兰电公司、兰溪市聚能矿业有限公司、洞源村,了解企业转型、生产经营和旅游发展等情况。途中,陈峰齐还随机下车,检查了龚塘村和美乡村建设情况。

  “群众收入来源主要靠什么,上一年农民人均收入达到了多少,全乡共有几个党支部?”在工作汇报上,陈峰齐连连发问,深入了解灵洞乡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灵洞乡是传统经济强乡,在金华全市都有一定影响力。去年,灵洞乡在棚改清零、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绿色矿山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经济发展也平稳向好。下一步,要抢抓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机遇,认清发展的优势和短板,以更高站位来谋划项目,全力推进灵洞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下转第二版)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