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赤溪街道

赤溪街道聘“老娘舅” 助推基层矛盾化解工作

2019/05/20 来源:

  本网讯“经过兰溪市司法局及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聘请你为赤溪街道的‘老娘舅’,希望你发挥自身优势,立足解决矛盾纠纷,当好调节的领头雁,为街道的平安稳定保驾护航。”近日,在兰溪市赤溪街道司法所专门聘请了一名“老娘舅”。

  叶海华是这次受聘的“老娘舅”,也是赤溪街道唯一的“老娘舅”。“老娘舅”的主要工作是调解街道群众的矛盾纠纷,并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将矛盾发现在萌芽,化解在基层。在接过聘书后,叶海华深责任重大,他说:“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发挥作用,为赤溪的平安稳定做贡献。”

  据了解,去年,该街道共排查化解矛盾纠纷154起,将矛盾化解在基层一线,维护了基层社会稳定。今年,该街道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重新选择了一批村(社区)调解委员会成员,发挥街道、村调解的作用。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