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市长报道集

新锋在调研三五一国道改建段前期准备工作时强调:坚决兑现对群众的承诺

2019/05/0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今天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351国道改建段前期准备工作。王新锋强调,351国道建设事关民生与发展。全市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稳步推进,逐项破解存在难题,确保项目早日落地。
    兰溪市领导张卫平、张彬参加调研。
    351国道途经浙江、江西、湖北、重庆、四川,呈东西走向,横贯中国东、中、西内陆腹地。在省内,351国道起于台州头门港,经临海、仙居、磐安、东阳、义乌、浦江,而后穿过兰溪,通往建德、龙游、衢江、柯城、常山和开化。351国道兰溪段,分为改建段和新建段两个项目,其中改建段基本利用314省道拓宽改造,主线全长30.217公里,新建段起于马涧集镇,终点位于龙游与建德分界点,主线全长35.595公里。
    王新锋一行乘车沿着314省道向东北方向行驶,穿过桐坞岭隧道,到达浦江县后,转入351国道,平坦宽阔的双向八车道映入眼帘。在随后召开的351国道改建段前期准备工作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和沿线乡镇(街道)负责人,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资金、土地、政策处理等难题进行汇报。王新锋详细记录,针对每项难题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
    “这条路承载了太多东西,群众的呼声在这里,北乡的出路在这里,发展的基础在这里,政府的承诺也在这里……”王新锋说,351国道兰溪段建设,是今年全市十大标志性工程之一,也是市委、市政府向老百姓许下的承诺。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再重视也不为过,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难题破解,确保项目早日落地。
    王新锋强调,要坚定信心,鼓起干劲,以昂扬的斗志逐一解决难题。在资金方面,由财政部门牵头,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政策,同时梳理当前地方配套资金,集中财力办大事。在土地方面,自然资源部门要全力与上级部门沟通,着力解决连接线用地难题。在政策处理方面,由相关乡镇(街道)牵头,因地制宜,科学施策,为项目建设夯实基础。
    王新锋要求,要强化领导,稳步推进。市级层面要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市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任组长,交通、建设、自然资源等部门及相关乡镇负责人明确分组,列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合力加快项目落地速度,坚决兑现对群众的承诺。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