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组织首批一线职工疗休养

2019/05/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 今天上午,兰溪市总工会组织第一批120名一线职工前往磐安疗休养,并举行欢送仪式。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朱恒德参加活动。
    为深化工会服务职工工作,推动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持续健康发展,兰溪市总工会计划今年5至10月份,分九批次安排直接从事生产、服务等工作,且在同一单位连续工作满2年以上、本年度未参加过各类疗休养活动的在职一线职工,共计300多人前往磐安、衢州等地疗休养。
    疗休养对象重点安排环卫、交通协警、野外作业等劳动强度大、劳动条件艰苦岗位的一线职工,以及各类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大活动中发挥骨干作用的一线职工,优先考虑各类先进模范、从未参加过疗休养的职工和临近退休人员等。同一职工不得连续两年参加市总工会组织的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