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首次开展药企安全质量风险管理互查

2019/04/2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4月23日下午,兰溪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安全风险交流会,并首次开展药企安全质量风险管理互查。
    今年1月,该局出台全国首个针对药品安全风险交流的指导意见———《兰溪市药品安全风险交流指导意见》,首创行业互查机制。此次会议也是继《意见》出台后的第一次风险交流会。
    交流会上,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一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兰溪市药品安全风险交流承诺书》。此次交流检查,由浙江一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对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检查。
    检查期间,检查人员共发现11处待改进的问题。对明确提出的问题,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会积极改进。随后,双方还就生产工艺、操作流程、设施设备、规章制度等进行交流讨论,加强信息互通。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