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横溪镇

兰溪横溪一企业发生火灾

警钟长鸣!消防安全不容忽视

2019/04/24 来源:

  本网讯4月23日上午9时18分许,兰溪市横溪镇一企业车间起火。火灾发生后,兰溪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徐健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工作。接警后,公安、消防、应急管理、横溪镇、120等部门和单位迅速安排人员前往,开展救火、人员搜救疏散和秩序维护等工作。通过全力扑救,9时40分许,火势基本被扑灭。

  经初步调查,该企业于2018年10月租用此处车间,主要从事泡沫球、泡沫板生产。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该企业相关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下一步,兰溪将持续加大重点区域和重点领域的安全检查力度,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布置、再整治。

  在此,兰溪警方提醒,安全无小事,社会单位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积极组织人员加强日常消防检查和安全培训,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提升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了解单位内的消防水源、通道及灭火器材、消防设施的配备及操作情况;熟练掌握各种消防装备的性能、用途和使用方法,提高抵御突发事故灾害的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等事故的危害。

  记者陈志恒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