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女埠街道

坚定不移抓项目 合力打造发展“引擎”

女埠街道聚力推动重大项目发展

2019/04/24 来源:

  本网讯(记者徐桢瑾)前不久,浙江亚华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的建设项目一期工程顺利完工,已正式投产使用,二期工程正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据了解,浙江亚华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曾是一家破产重整企业。2017年,位于女埠工业园区的鼎盛针纺公司完成破产重整,更名为浙江亚华印染有限公司,实现了债权人利益的最大保护、工业资产的盘活和大项目的招商等三大目标,成为兰溪僵尸企业破产重整第一案。

  该企业的这一项目是兰溪市女埠街道的5个重点项目之一,也是今年全市计划实施的131个重大项目之一。此次完成一期工程的建设项目,将为企业实现年产2万吨的高档针织面料及2万吨的纺织品印染目标,预计年产值达2亿元,实现税收近千万,能为企业打赢一场重整后的漂亮“翻身仗”。

  项目顺利推进的背后,是女埠街道凝心聚力推动项目建设的成果。女埠街道党工委委员、常务副主任戴献伟告诉记者:“我们把所有的重大项目列成表,倒排时间表,实行挂图作战,各个项目的牵头领导自觉领任务,做项目,以清单化履职,将责任落实到人,层层推进解决项目中的难题,尽早把项目落到实处。”一张图表,让项目的进程清晰了然,也督促街道干部时刻紧盯项目,确保项目时时推进,每个月的项目进展也都几乎按时或超前完成计划。

  项目的建成不是一蹴而就的,该街道一方面坚持盯重点、重点盯,抓重点、重点抓,另一方面也以真情服务推进重大项目的发展。在该街道每周一的工业例会上,各个项目的分管领导都要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项目抓的怎么样,项目推进中有哪些问题……都在会上及时反馈,集中解决。“问题和难点是项目开展中不可避免的,我们时常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帮助他们解决目前项目推进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对一些容易解决的问题,现场办公解决。”戴献伟说。

  凭着一盘棋、一条心和一股劲,目前,该街道的各个重大项目都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日腾纺织科技已开工建设,油库项目已进场放样,自立环保科技已全面建设,精迈高分子材料已完成旧厂房改造……同时,在今年新引进的3个项目中,浙石油兰溪储运销售项目已列入省服务业重点项目。 接下来,该街道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加快自立环保、日腾科技两个重大项目的推进速度,加快赫昊新材料、百和技改、博远技改、邦颂技改等项目竣工投产,强力推进各个项目的建设,不断拓宽发展新空间,释放经济增长潜力,实现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