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妹妹

2019/04/24 来源:

  妹妹今年六岁了,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忽闪忽闪的长睫毛,特别惹人喜爱。妹妹十分贪吃,她那引人注目的大嘴,有着“气吞山河”的气势。

  妹妹喜欢吃薯片、薯条、糖果……可是对饭却一点好感都没有。一天晚上我们都睡了。妹妹的女高音划破宁静的夜晚:“我肚子好饿,我要吃东西!”其实我们都知道妹妹心里的如意算盘,她就是想吃我珍藏很久的大波浪薯片。奶奶说:“我给你煮面条好吗?”。妹妹嘴巴一翘:“哼!我不要!我要吃薯片!吃薯片!”接着,她又可怜兮兮地看着我:“哥哥……”面对这个小祖宗,我只好拿出我珍贵的大波浪薯片,和妹妹一起分享。看她大口大口吃着薯片,那得意的样子,我既无奈又好笑。

  哎,妹妹,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贪吃的坏毛病呢?

  张坑中心小学六(1)班:杜汛慈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