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积善堂爱心会成立五年

累计捐助善款251余万元,资助学生1196人

2019/04/2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帮助别人,让我内心更加富足、充实,也让我得到了许多快乐。”今天下午,在兰溪市积善堂爱心会五周年感恩年会上,义工叶惠娟的自白,道出了许多慈善人士心声。据了解,五年来,该爱心会累计捐赠善款251.16万元,资助学生1196人,谱写了无数感人故事。
    兰溪市领导金建荣、吴一成、翁柯卫、邵茂良参加活动。
    兰溪市积善堂爱心会是一家民间慈善组织,由已故老政协委员章恒声于2014年创办,以积德行善、传承爱心为宗旨,广泛开展扶困助学、敬老救助、赈灾解困、突发救济和传统文化教学等活动。五年来,该爱心会参与捐款的爱心人士达636人,有会员单位16家、长期义工76人,共募集善款321.24万元,支出善款251.16万元,资助学生1196人。
    当天年会,由积善堂爱心会的会员单位和义工们组织筹备,通过优秀义工颁奖、新成员单位授牌、文艺演出、书画捐赠等环节,回顾爱心会五年慈善历程,弘扬社会正能量。
    在致辞中,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对社会各界人士的长期善举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秉承初心,一如既往地凝聚爱心、支持善举、助力公益,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己任,持续传递社会正能量,用爱心温暖这座城市。
    会上,兰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柯卫介绍了爱心会五年成果和未来愿景。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