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残联召开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2019/04/2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4月19日上午,兰溪市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兰溪市委常委金建荣参加会议。
    2018年,兰溪市残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以补短板为突破口,立足全市残疾人实际,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为全市15925名残疾人服务,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全市残疾人事业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成效。
    经市委研究决定,提名蓝一飞为市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人选。经过主席团集体审议表决通过,蓝一飞当选残联新一任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会议指出,要守底线、讲规矩,锻造清廉担当的干部队伍;要树情怀、善谋划,切实提高助残工作的服务水平;要求合力、办实事,不断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