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人大代表视察“凤凰行动”计划实施情况

2019/04/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今天上午,兰溪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视察“凤凰行动”计划实施情况。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副主任朱恒德、胡向东、赵月莲、徐亚平、张林安、邵茂良参加视察。
    兰溪市副市长胡作滔陪同视察。
    近年来,兰溪高度重视企业股改及上市(挂牌)工作,修改完善了《关于鼓励和扶持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意见》,鼓励企业积极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截至目前,全市共有股份制企业43家、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113家、新三板挂牌企业4家、主板上市公司1家。
    人大代表先后前往甬金金属和威臣纺织,详细了解企业整体经营情况、重点业务发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根据视察情况,结合企业实际,畅所欲言,积极为兰溪“凤凰行动”计划实施建言献策。
    刘成芝强调,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液,金融活则经济活。相关部门要精准服务,做好上市企业的培育,密切关注企业长远发展经营情况,促进企业持续发展。要扎实工作,进一步做大总量、做实增量,营造上市挂牌的良好氛围。同时,企业要围绕中心、做大做强,进一步提振信心,为兰溪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