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副省长点赞游埠派出所为民举措

2019/04/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通讯员 方 铭)  近日,副省长、公安厅长王双全的批示传达到了兰溪市公安局游埠派出所,这让该所全体民警振奋不已。
    王双全是在收到兰溪市民徐女士的一封感谢信后作出批示的。批示内容为:“如此述属实,应为游埠派出所的为民举措点赞。”
    原来,今年3月,游埠镇沐藻塘村村民徐女士为了给老家在贵州的母亲陆女士解决户口问题,走进了游埠派出所。在那里,她的求助得到有力的回应。民警盛士其、郑明亮接受任务,踏上千里“寻户之旅”,调研取证,核实老人的身份,为其重上户口。(本报4月11日4版《兰溪民警踏上千里“寻户之旅” 为老人解决20多年的落户难题》曾作详细报道)
    事后,徐女士难抑感激之情,提笔向副省长、公安厅长王双全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不辞辛劳为人民服务的好警察,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好政策。
    记者了解到,这并非游埠派出所首次解决此类户口难题,但也的确是该所民警第一次奔波千里跋山涉水为民服务。先前,该所已有多次通过远程联系当地政府部门为群众成功办理户口业务的经历。
    “群众办理困难的,民警帮忙办。群众不方便跑的,一次都不用跑!”游埠派出所所长陈小虎表示,该所将继续积极落实“最多跑一次”的便民举措,不辞辛劳、为民办事。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