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游埠镇

范院坞村组织党员到“兄弟村”交流学习

2019/04/16 来源:

  本网讯4月12日,兰溪市游埠镇范院坞村组织30多名党员,前往同为民族村的诸葛镇厚伦方村,学习交流乡村建设经验。

  在厚伦方村,范院坞村党员先后参观了建设中的文化广场、瞭望台和村文化礼堂等地。“这次组织党员来参观,就是让大家相互学习经验、共同进步。”一路上,范院坞村第一书记刘珩斐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范院坞村是游埠镇的少数民族村之一,位于游埠镇北面,文化底蕴深厚,但由于地处偏僻,且东面临溪、西面环山,易涝易旱,经济相对落后。

  “我们村经济上并不富裕,但长期以来,积极动员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的力量,让他们作为先锋打头阵,带动其他村民共同干起来,才有今天村庄面貌的改善。”厚伦方村党支部书记方赛花介绍了村庄建设经验。

  参观厚伦方村后,范院坞村一位年轻党员说:“今后,我会结合自己的工作,把一些好的理念投入到乡村建设中,希望我们村会建设得越来越好。”

  此外,范院坞村还举行了“红红脸、出出汗”活动,通过把各自党员家门口照片拿出来亮晒,推动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将自家房前屋后整理干净。下一步,该村将结合实际,团结村民力量,积极开展美丽乡村建设。

  发挥党员力量推动村庄建设

  记者成 超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