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虫的村落

2019/04/16 来源:

  今天,我又趴在草丛边观察,在无限的静谧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在我的面前,空间变大了,小草丛变成了大森林。一群威武强壮的甲虫正举着触角来回巡逻着。他们应该是一群巡逻警察。突然,他们冲向前方。原来是两只甲虫打架了,虫警察们赶快调和,两位警察一边拉一个。在他们的一番调解之后,打架的两位甲虫终于和解了。

  不远处,一只小蚂蚁发现了一块面包渣。但他搬不动。于是,他转身回到洞穴,带出了几位搬运工,他们齐心协力把这庞然大物搬进洞穴。今晚他们又有丰盛的晚餐喽!我仿佛嗅到了蚂蚁饭桌上香喷喷的饭菜。我多想进去与他们一起分享,又怕惊吓到这些幸福而又可爱的小精灵们!

  我愿拉着你的手,一起去虫子的王国散散步。

  张坑中心小学:杨玉翔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