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订单接连不断 业绩稳定增长

兰溪企业迎来首季“开门红”

2019/04/0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今年1至3月,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33%。”今天上午,位于经济开发区江南片区的金华市青荷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国方欣喜地告诉记者,企业技术创新效应不断显现,产品订单不断,正向国家高新企业的目标迈进。
    据了解,青荷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水性不沾涂料于一体,产品主要应用于各种材质的不粘锅,如烤盘、电饭煲、电熨头、三明治炉、烧烤架等家电。以往,这项产品技术被国外市场垄断。为了解决这个行业痛点,企业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来突破创新,并结合消费者的实际情况进行改良。“为了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我们还创新研发了丝路涂料和多彩石涂料,打破了只有黑色涂料的单一性,领先国际。”王国方介绍。
    坐落在兰溪经济开发区的浙江仕雅达纺织有限公司,则是一家集纺纱、织布、印染为一体的纺织企业,产品种类有纯棉、混纺、弹力贡缎和弹力纱卡等。在公司生产车间内,450台织布机正在忙碌地作业,一天可完成20万米坯布的生产量。
    “今年公司订单逐渐增多,1至3月已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企业负责人胡哲说,一直以来,该公司非常重视产品品质和创新,从年初开始,企业销售情况不错,一直在赶制订单。目前,生产的产品均符合国际ITS认证标准,也符合OEKO-TEXstandard100生态标准,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还与国外一线品牌达成合作。  

    今年1至3月,兰溪众多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和科技研发,市场外拓,订单接连不断,保持较快发展势头,运行质量和效益全面提升,生产销售超过预期,实现了首季“开门红”。与此同时,兰溪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持续升级招商队伍,围绕重点产业、培育产业,按需出击找项目,特别在光学膜新材料、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化合物半导体等高精尖产业上大力招引,推进兰溪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