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参加紫荆花节

2019/04/09 来源:

  今天,我参加了梅江镇紫荆花节小记者活动。还没出发我的心就已经飞过去了。

  一到转轮岩,我和其他小记者就迫不及待地往上爬,虽然有些累,但大家都没有放弃,一个个特别兴奋。听边上的老师说,这成片成片的浅紫色花朵就是紫荆花,和香港的不一样。香港的是洋紫金花,是乔木,花朵大,而这里的紫荆是灌木,花朵小而多。这些野生花单独一支看去一点也不起眼,但几十枝,数百枝,上千枝,成万枝聚集在一起,山坡就成了紫色的海洋。

  下了山,我们一起制作了小麦铃,这可是我们家乡特有的美食,也是我的最爱,我一连吃了两碗。今天这是太开心了!欢迎大家来我的家乡游玩。

  横木小学二(2)班:何昊天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