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生日

2019/04/09 来源:

  今天是妹妹的生日。

  晚上,妈妈拿着一个蛋糕回来了,我和妹妹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蛋糕的样子。盒子打开了,水果蛋糕从盒子里钻了出来:蛋糕的周围是一层巧克力奶油,上面铺上了我们爱吃的水果,正中间还趴着一个公主娃娃,真是太漂亮啦!接着我们把灯关了,点燃了蜡烛。我们一边拍手,一边唱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妹妹也跟着唱:“祝我生日快乐……”大家听了都哈哈大笑。要吹蜡烛了,妹妹双手紧握放在胸前,学着大人的样子,许了个愿望。开始吃蛋糕了,我给妹妹抹了一脸蛋糕,像小花猫一样,把全场的人都逗笑了……

  躺在床上,我悄悄地问妹妹许了什么愿,她说呀,希望全家人都快乐!

  厚仁中心小学二(2)班:潘心蕊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