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诸葛镇

拆除道路两侧违建 提升诸葛城乡环境

2019/03/29 来源:

  记者姜一峰通讯员邵聪聪

  本报讯连日来,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诸葛中队在诸葛镇的牵头组织下开展集中拆违行动,重点对330国道沿线经营户房前屋后乱搭建、沿街违法建筑等进行拆除,共拆除违法建筑3000余平方米。

  此次整治的重点是诸葛集镇古玩市场房前屋后的乱搭建现象。该区域的违法搭建多为砖混结构和临时钢棚,用于堆放经营物品或杂物,严重影响镇容镇貌。对此,诸葛中队以小城镇环境整治为契机,统筹谋划、科学安排、攻坚克难,向古玩市场内的乱搭建行为“亮剑”。

  经过前期地毯式排查摸底、上门沟通,多家商户愿意自行拆除违建部分,在整个市场内营造了“违建必拆”的舆论氛围。对于抱有侥幸心理、不愿意配合的商户,诸葛中队按照“先集体后私有、先村组后个人、先干部后群众”的原则,实行分类分步拆除。截至目前,古玩市场330国道西侧违建已全部拆除,拆除面积3000余平方米。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