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杭州海关关长在兰溪调研

2019/03/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今天下午,杭州海关关长马建哲一行在兰溪调研。
    金华市副市长邵国强,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参加调研。
    金华海关隶属于杭州海关。近年来,金华海关驻兰溪办事处紧密联系地方实际,增强服务意识,优化监管措施,积极开展贴心服务,用足用好外贸进出口政策,帮助企业开展进出口业务,助推地方外向型经济快速发展。2018年,该处累计签发原产地证4500余份,货值1.8亿美元。去年,原出入境检验检疫系统的职能和队伍划入海关。机构调整后,进出口企业可享受到更便捷、高效的服务。
    马建哲一行实地走访了兰溪市行政服务中心,看望海关窗口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窗口办事流程、服务群众、机构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无证明城市”建设等情况,对金华海关驻兰溪办事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