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兰溪市诗路文化带发展实施方案》调研座谈会

2019/03/2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3月23日下午,兰溪召开《兰溪市诗路文化带发展实施方案》调研座谈会。
    兰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柯卫,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兵参加座谈。
    浙江诗路文化带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是大花园建设的标志性工程。将兰溪故事融入钱塘江诗路是兰溪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为此,兰溪市发改局牵头编制《兰溪市诗路文化带发展实施方案》,并委托浙江师范大学承担编制任务。
    据了解,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兰溪市诗路文化带发展的基础条件、未来五年的工作计划、重大平台和项目等,特别是兰溪开展诗歌文化的相关研究、有代表性的诗词名篇、重要历史古迹等。
    会上,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历史名人、古村落保护、传统文化等问题进行探讨和研究。
    会议要求,要深入挖掘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不断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推动文化艺术、文化旅游、文化产业、文化教育的转型升级,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