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王新锋在走访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精准招商 精准培育 精准服务

2019/03/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今天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走访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精准招商、精准培育、精准服务,以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为抓手,加快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新锋一行首先走访了德晨视频线材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专业生产导体材料,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信息网络线、音视频线及其他电子线缆的制造开发等领域。王新锋深入走访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产品结构等。他要求,企业要强化谋篇布局,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与优势,加大上下游企业招引力度,着力延长产业链条,切实提升企业竞争力。
    天越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汽摩配制造企业,创办于1998年。去年,该公司投资1.5亿元上马电子驻车系统、安全与转向系统项目,产品主要针对无人驾驶模式,预计今年投产后,销售额可达6000多万元。走访中,王新锋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检测中心和新项目厂房,关切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持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积极对接资本市场,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
    王新锋还实地走访了国力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金铎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技改、对接资本市场等情况。每到一处,王新锋都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落实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并留下联系方式,为企业负责人畅通问题反映渠道。
    走访中,王新锋强调,经济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精准招商,大力推行以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着力延长产业链条,推进区域特色产业集群发展。要精准培育,引导中小微企业走强、优、精、特的发展道路,聚焦一批在行业细分领域中处于领导地位的“隐形冠军”企业,为企业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营造良好环境。要精准服务,持续加大走访调研力度,全面排摸企业发展的痛点和难点,对症下药,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