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赏樱大会启幕

2019/03/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今天,“诗路樱韵·浪漫芳华”兰溪(诸葛)赏樱大会在诸葛草堂启幕,这也正式拉开了兰溪2019年休闲旅游文化年活动的大幕。
    兰溪市委副书记林纪平宣布赏樱大会正式开幕。
    兰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柯卫致辞。
    兰溪市领导赵月莲、章丽清、陈兴兵参加活动。
    本届赏樱大会以“诗路樱韵·浪漫芳华”为主题,以钱塘诗路文化带为主线,将在赏花踏青之余开展文化交流、琴曲书画展示、汉服演绎、传统文化(非遗)展演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示千年古镇的活力之美、生态之美、文化之美。
    作为2019年“大美兰溪 浪漫四季”首场花事活动,此次樱花节开启了兰溪四季文化休闲旅游活动的盛宴。接下来,兰溪还将组织开展乡村马拉松、兰江赛龙舟、大仙古道行、李渔戏剧文化节、中医药文化节等60余个品牌活动,吸引八方宾客来兰溪投资兴业、休闲旅游。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