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水亭畲族乡

水亭“漫说家风” 传播廉洁正能量

2019/03/12 来源:

  记者杨一之通讯员王青

  本网讯近日,水亭畲族乡纪委和妇联组织了一场“看图说清廉当好贤内助”主题活动,来自全乡19个村的村妇联主任、乡机关女干部围坐一起,共看清廉漫画,共话清廉家风。

  “我觉得这幅漫画要表达的是每个家人都有责任、有义务抵制行贿受贿的不正之风,共同维护好家风。”“只要夫妻同心守清廉,就一定能家和万事兴。”活动现场,大家以“看图说话”的形式,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解说漫画内容,就如何做好“贤内助”、树立清廉家风等内容说认识、谈体会。

  “小图蕴含大道理,以漫画说家风的形式让清廉更接‘地气’。希望大家从自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共筑清廉家风,当好家庭的‘廉政监督员’。”乡纪委书记陈超表示,近年来,水亭畲族乡高度重视廉政家风建设,将廉政文化和好家风家训有机结合,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家风活动,切实营造崇德向善、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