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赤溪街道

赤溪街道 开展廉政宣传活动

2019/03/12 来源:

  记者杨一之通讯员陈俊瑾

  本网讯 近日,赤溪街道纪工委联合相关部门在利民村居家养老中心开展了“学雷锋、送温暖,廉政文化代代传”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促使廉政文化的春风吹入千家万户。

  活动中,赤溪清风宣讲小分队的志愿者们详细认真地给现场群众讲解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知识、监察对象、受理范围、处理流程、举报方式以及纪检监察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反腐倡廉政策法规,发挥群众在参与反腐倡廉建设中的作用,有力推动廉洁文化宣传推广。

  在开展廉洁文化宣传的同时,妇联、卫计、司法等部门的志愿者们还为老人包饺子,现场提供血压测量、法律维权等服务,为村民答疑解难。

  据了解,为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赤溪街道纪工委将在去年实施“大走访”和“廉情夜访”的基础上,继续探索实施“入户问情”走访活动,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让廉洁之风吹进万家。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